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双环挑起汽车展览重头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0:57  新浪汽车
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双环挑起汽车展览重头戏

  新浪汽车讯 10月28日,河北省博物馆文化广场鼓乐齐鸣,色彩缤纷,人头攒动,由河北省政府主办、石家庄市政府承办的2007’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这里隆重开幕。省领导郭庚茂、吴显国、王加林、秦朝振、尹亚力、宋振华,以及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等省直有关部门和石家庄市的领导同志参加了开幕式。本届石洽会医药、汽车、纺织服装三大展览成为重头戏。

  双环汽车作为石家庄本地唯一的的汽车企业,携自主研发的两款力作车型:高性价比冠军、安全冠军、节油冠军“三冠王”SCEO以及创下国内微轿车六个第一“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距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轿跑车”的小贵族亮相本次洽谈会。展会现场整齐停放的5辆造型新颖,色彩靓丽的小贵族和2辆大气磅礴的SCEO,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前来参观的市民纷纷驻足与此。“这小车真漂亮,多少钱啊?”、“这小车最快能跑多少?”、“这小车百公里油耗多少啊?”、“原来这车是4座的,外边看起来小,里面空间还真不小!”小贵族车旁边的销售人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小贵族的价位在4万元左右,最高时速能达到140,百公里油耗是4.5个左右,小贵族车可以做4个人。那边围着SCEO的市民也在议论着:“省会110巡警用的就是这车”!、“这车我见过,市安检局用的就这车”、“市检察院用的也是这车!”、“城管局用的好像也是这车吧?”、“政府选用的车一定不错!”,看到大家在议论,旁边的销售人员走上前去给大家介绍到:“SCEO现在是市府公检法的首选用车,而且在全国其它地区,也成为了当地政府各职能部门用车的备选车型之一。双环SCEO车队还创下了中国车队多项第一:第一支登上珠峰登山大本营的中国车队;全程远征49天行程15000公里零故障凯旋车队;30小时跑完1300公里滇藏路;58L汽油跑完800公里青藏路。现在双环汽车又推出了瞄准“城市精英”的2.0L城市版SCEO,“城市版”2.0L的SCEO更加突出节油,同时售价也有所降低,让喜欢越野车型的消费者花更少的钱来实现拥有越野车的梦想。旁边围着SCEO的市民听到石家庄本地的汽车企业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大家也都感到自豪和骄傲。其中的一位市民说:“大家都应该支持本地企业,让石家庄造的汽车也能跑遍全世界,成为咱石家庄人的骄傲!”。

  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在开幕辞中说,举办本届洽谈会,是石家庄加快推进“四大产业”、“五大基地”建设,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综合实力的战略步骤,是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契机。石家庄要举全市之力,把石洽会办成一个友好交流、真诚合作、互利互赢、成果丰硕的盛会。石家庄将以最好的项目、最佳的品牌、最优的环境,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与国内外客商精诚合作,共图发展大业。

  以双环汽车为代表的石家庄本地企业将搭乘这次石洽会的东风让世界了解自己,为石家庄的经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精彩还在继续,请大家继续关注石家庄和石家庄的本土企业,它们必将更加的璀璨和夺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