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300C“责任”服务理念领跑国内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8:45  新浪汽车
克莱斯勒300C“责任”服务理念领跑国内汽车市场

克莱斯勒300C“责任”服务理念启动

  前不久,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与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克莱斯勒/Jeep®服务品牌——“关爱随行”。作为双方在华推出的首个售后服务品牌,“零时有约”、“一路随行”、“健康车检”、“双重救援”和“技师认证”五项基本服务内容已逐渐为克莱斯勒300C等克莱斯勒品牌产品用户和消费者所熟悉。这个以“责任”为核心的售后服务品牌也以全新的高起点、细致周到的“关爱”服务和全面超越竞争对手的维修保养承诺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上新的“领跑者”。

  作为世界级汽车生产厂商,北京奔驰-戴克深知产品品质直接关系着用户生活质量和人身安全,不仅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严把质量关,更将周到而极富人性化的产品维护工作融入售后服务之中。“一路随行”和“健康车检”就把“方便”、“系统”、“超值”、“贴心”作为主要的用户利益点,对车尽力,提供“终生制”的产品保养与免费检修服务。同时,用户作为企业服务的核心对象,一直被视为“上帝”。因此,“关爱随行”把为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摆在了首要位置。“零时有约”坚持把用户时间放在首位,通过预约开展非工作时间保养与小修。 “双重救援”不仅为用户提供了紧急情况下的道路救援“双保险”,更以一系列超值附加服务赢得了人心。

克莱斯勒300C

  优质的备件供应是保障快速高效售后服务的基础。北京奔驰-戴克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为各地用户提供了可靠的零配件更换保证,同时,为防止不明来历的非纯正备件给用户带来损失,北京奔驰-戴克还给每一个正品备件都贴上了防伪标识,供用户在更换产品零部件时明确分辨。北京奔驰-戴克还表示,为避免因使用非纯正备件而引发车辆故障和暂停保修,希望用户在换件时不要贪图便宜,一定要“验明正身”,才是对自身利益最好的保护。

  克莱斯勒300C上市以来,就一直将“公益”、“和谐”作为产品形象亮点,凸显企业及产品的社会责任意识;“关爱随行”中的“技师认证”也通过不断完善提高维修商工作人员的技术水平来达到更好地为产品、用户服务的目的。通过各种公益性活动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企业文化,形成差异化的服务与营销,使用户持续感受到企业和品牌对产品的投入,俨然已成为北京奔驰-戴克良好企业形象的有力证明。

  “关爱随行”为克莱斯勒/Jeep®品牌产品提供着全方位、人性化的优质售后服务。服务的核心是“责任”,在目前这样一个市场竞争白热化的领域,“关爱随行”服务品牌的推出自然也寄托着北京奔驰-戴克对于突破同质化的努力和对未来广阔市场的期许。 “关爱随行”服务品牌的推进,也必将使北京奔驰-戴克以“责任”形象典范成为这一市场上全新的领跑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