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致胜”在重庆下线量产 下月即可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7:36  京华时报
图为
图为蒙迪欧-致胜  更多车型资讯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下半年最受期待的中高级车———蒙迪欧-致胜(新蒙迪欧)在酝酿了8个月后进入快速通道,开始下线量产。昨天,长安福特宣布:蒙迪欧-致胜在重庆下线。下个月,已订车的消费者就可在全国4S店提车。

  长安福特总裁沈英铨在新车下线仪式上表示,蒙迪欧-致胜的下线是长安福特技术、制造和营销能力提升的又一里程碑。此次下线意味着这款全新的旗舰产品正式进入量产阶段。在生产初期,长安福特将先推出3种车型:2.3L时尚型、2.3L豪华型和2.3L豪华运动型。

  蒙迪欧-致胜是第三代蒙迪欧,也是福特欧洲公司设计的一款中高端全新车型,被奉为长安福特旗舰车型,其竞争对手是迈腾凯美瑞。今年8月1日,国产新蒙迪欧初次亮相,并于9月6日晚公开了21万元-25万元的预订价格。9月25日,国产新蒙迪欧定名为蒙迪欧-致胜。

  今年前9个月,长安福特销量超过15万辆,比去年同比劲增59%。根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提供的数据,今年4至9月,长安福特均稳居全国销量最高的十大汽车制造商之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