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集团获得软件行业“金百合”奖殊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7:51  新浪汽车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2007年10月17日上海软件外包国际峰会上获得“金百合”奖。

  上海市副市长唐登杰先生在峰会上向标致雪铁龙集团对中国本土软件信息企业发展所做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

  标致雪铁龙集团是中国信息产业最大的客户之一。事实上,集团30%的国际项目委托中国最优秀的专业公司完成,这些企业大部分位于上海。标致雪铁龙集团凭借这些外包软件业务项目在众多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取殊荣。

  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历史是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历史性合作伙伴,在中国从事汽车业务已有20多年。中国高新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提高了其竞争能力也同时使本土企业从该产业的发展壮大中获取利益。这种双赢的合作体现了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公民企业价值的承诺以及让中国从集团全球性的发展中获益的意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