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自动档杀手:07款AMT QQ3改进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4:26  新浪汽车

  与我的老款AMT QQ相比,07款AMT QQ3还在后排座位后方增加了两个扬声器,原先的四幅方向盘也改为了更加符合时尚潮流的三幅方向盘。而最令我会心一笑的改变是前排座位中间的水杯架——老款QQ上的水杯架因为设计得太小,很难放下任何一个普通尺寸的水瓶,而现在的水杯架总算能让人方便地放置饮料瓶了。别看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改进细节,但在实际行车过程中,却是相当必需和实用的。

更加现代时尚的三辐方向盘
更加现代时尚的三辐方向盘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改进尺寸的水杯架
改进尺寸的水杯架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车门内护板的材质也做了调整
车门内护板的材质也做了调整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新QQ3的车内空间与之前的老款车型并无二致,依旧延续了车小空间大的特点,特别是头部空间相当充裕,非常适合个头较高的车主。后排座椅也配备了三座安全带,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周全的安全保护。

后排座位的三座安全带
后排座位的三座安全带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