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想中的自主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理想中的自主跑车

  动力:猛

  动力一定要猛。发动机排量至少高于1.8L,同时最好有TURBO(涡轮增压)。

  造型:酷

  外形一定要跑味十足。如果不酷,很难想象在“以貌取车”的跑车界混得下去。比如,日产350Z马自达RX-8、丰田Supra以及本田S2000等都拥有很酷的外形。

  做工:精

  能够领先国内自主品牌的成品质量,这是成功的关键,最好能够超越现代“酷派”。优秀的制造工艺永远是成功的前提。

  价格:中

  定价不能过高,但也不能继续走美人豹的“低端”路线。售价在15万到20万元区间。

  功能:全

  简洁的驾驶舱,搭配方向盘拨片顺序换挡系统、桶式座椅和跑车化仪表————驾驶室需要让人热血沸腾。

  售后:好

  目前国内的改装环境还不完善,不适宜专业的改装,如果厂家能够提供外观套件,能很大程度满足人们的DIY欲望。

  (黄明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