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合动力思域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8:10  京华时报
混合动力思域年底上市

混合动力思域

  早在上海车展时已宣布引进的混合动力思域,已确定在今年年底上市。在最近的东风本田第二届售后技能服务竞赛活动上,东风本田执行副总刘裕和透露,混合动力思域的售后服务培训已在进行中,今年年底混合动力思域将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而经过1~2年的市场适应和观察后,混合动力思域计划在两年后国产。

  混合动力思域与已经在国内销售的普锐斯一样,拥有两套动力系统。目前思域采用的是本田第二代混合动力系统,由1.3L的“3级i-VTEC”汽油发动机和IMA(电动机辅助系统)组成。据厂家测算,该车1升油可以跑31公里,百公里油耗约为3升,相当于1.8L排量汽油车的一半。

  至于价格方面,混合动力版CIVIC目前在美国地区售价区间为2.2万~2.5万美元。刘裕和表示混合动力思域肯定会比原型车价格高出很多。东风本田在与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签署协议,将为组委会提供五辆思域混合动力车给组委会做赛事指引者。这将是首批进入国内市场的思域混合动力车型。(鄂佳 江云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