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经销店将增至46家 暂没有国产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7:47  京华时报

  (记者马麟)上周,北京地区第三家雷克萨斯店英华雷克萨斯正式开业。在开业典礼上,丰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透露,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雷克萨斯今年的销量已经超过之前预期目标的25%,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还将继续推进特约销售店的布局工作。

  目前,中国已经有25家雷克萨斯特约销售店开业,明年第一季度这个数字将达到46家,这也是丰田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第一阶段布局。曾林堂透露,现在建造一家标准化的雷克萨斯店需要的资金高达3500万元至4000万元,而根据行内人士的推算,由于销售雷克萨斯带来的巨大利润,这种店面的投资将在一年内就可全部收回。

  对于雷克萨斯国产问题,曾林堂表示目前仍无国产计划。此前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袁仲荣曾表示雷克萨斯年销量达到5万辆就考虑国产,对此,曾林堂拒绝表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