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旗舰LS600hl重庆到货 售价1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7:41  重庆商报
雷克萨斯旗舰LS600hl重庆到货售价159.8万元

图为雷克萨斯LS600hl

  本报讯 经过3个月的苦苦等待,,售价159.8万元的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LS600hl现车于上周终于达到了重庆和凌雷克萨斯展厅。

  LS600hL是全球第一辆配置了V8混合动力引擎的油电混合汽车,采用超静雷克萨斯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即汽车行业最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驱动系统。 LS600hL的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将一款全新 5升V8汽油引擎和两个大功率输出的电动机及新设计的大容量电池组相结合,轻便而安静。由于最高功率可达327千瓦,可以使LS600hL仅在6.3秒内毫不费力地将时速从零提高到100公里。为了进一步配合如此大的功率,LS600hL还专门配备了全时的全轮驱动系统。

  据悉,善于打服务营销牌的雷克萨斯,针对LS600hl推出了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养。由于车源紧张,重庆地区LS600hl的订单已排到了明年4月,今年内仅有3辆车能够实现交付。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