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图画说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18:31  新浪汽车
图为国产大捷龙
图为国产大捷龙  更多实拍图

    点击进入图解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

  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东南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首次合作并结合中国市场发展状况联手打造的豪华MPV车型。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不但吸收了克莱斯勒最新的开发成果,而且秉承“以乘坐者为本”的设计理念,根据中国市场情况做了相应的调整,树立了高端MPV领域的新标杆。

  这款车型不仅拥有宽大的空间、多功能性和3.3升强劲动力等优点,同时又具备极佳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能,为乘客提供极为舒适稳定的乘坐环境。另外,他还装备了独特的创新性座椅和装载系统——“Stow ’n Go”,在30秒内,单手轻松操作即可将座椅布局从七座变成两座。

  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凭借多项人性化装配以及准确的市场定位,在高端商务MPV领域将占有一席之地只是个时间问题。31.9-35.9万元的售价虽然确实不算便宜,但是面对商务人群多种多样的需求,大捷龙可以称得上是一位绝好的搭档和帮手。(图片制作:小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