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流网媒首测08款自由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0:11  新浪汽车

  当外界对吉利何时推出新车型猜测不已的时候,25日举行的吉利品牌求证论坛正式对外宣布08自由舰即将上市。08自由舰不是简单的车型改装和换配,是在秉承自由舰优良品质基础上的全新车型,是吉利战略转型后的又一力作。参加吉利品牌论坛的媒体记者和网友第一时间对08自由舰进行了现场试驾。

  

08自由舰夺人眼球的外型

  外观大气、紧随国际潮流

  08自由舰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时尚不失大气的外观,前栅栏面积的大幅增加和大灯的圆润处理,完全摆脱了现有车型给人留下的印象。

  来自某汽车网站的主编认为,这车的外观真的很漂亮,看起来很时尚,和现在的车型相比是两个层次。总体的车身流线也非常漂亮,车灯也非常的漂亮,很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观念,非常适合象她这样的女性驾驶者。

  

08自由舰人性化的操作平台

  内饰精细、小细节雕琢好产品

  08自由舰内部装饰采用业界十分流行的色彩元素,黑灰两色的上下比对,成熟大气不失稳重,米色座垫则给人一种温馨的家庭感觉。

  参加试驾的某网友认为,这个车一座进来就感觉很舒适,有一种家的感觉,很多环节设计十分人性化,车的空调出口可以进行360度旋转,而且出风口比一般的车要大一些,这个设计十分的实用。另外它的仪表盘也很有特色,一目了然,座椅的舒适性和包裹性也很好。和老款相比,确实是有了非常大的提高。

  来自另外一家汽车网站的主编则认为,这个车在设计上就充分考虑了国际的流行元素,很多东西都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从外观到内饰都可以看出吉利为打造08自由舰做出的努力,另外这款车还配置了倒车雷达,这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是非常有竞争力,也是非常贴心的一款设计。

  

最新变速箱带来的全新操控体验

  操控灵活、新款变速箱显威力

  08自由舰最大的改变在于采用了吉利最新研发的变速箱---JLS148,新装配的变速箱让08自由舰操控更加自如,整车性能更加优秀。

  某网站专业试车手认为,感觉上总体调教操控性上要提高了很多,急加速后车身制动很好,车身不会跑偏,高速过弯的时候车身的平稳性很强,比现有自由舰好多了。出现了转向度过度,通过反打方向,很快能修正车身角度。

  另一位专业试车手也和他感同身受,他认为,最明显感觉档位,这个车的档位包括离合,给人非常清晰的感觉,是一个质的飞跃。一个新车型的推出需要技术和市场的积累,如果单纯的追求市场效应,只需要换种颜色改点配置就可以了,但08自由舰却不一样,从它身上我们可以看到转型后的吉利确实不一样。

  08自由舰的工程人员和设计人员也来到了试驾现场,随时记录和听取大家对08自由舰的建议,但他们听到最多的就是三个字“想不到”。时尚的外观、精细的内饰和出色的操控让这些专业汽车记者是赞不绝口。

  据介绍,08自由舰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7项改动和56项改进,目前,该车已经通过欧盟的EC认证并且达到欧三排放标准。另据了解,吉利最新研制的自动变速箱也已经装配在1.5L自由舰上。08自由舰将在近期陆续投放全国市场。

  

08自由舰精细的内饰

  

舒适的驾乘体验

  

试驾中的08自由舰

  

08自由舰试驾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