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杭州大集合 吉利接受本土消费者检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3:43  新浪汽车

  8月21日,经过10天穿行,“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顺利抵达此次活动巡游的第九个城市——自主品牌汽车吉利的总部杭州,包括吉利“新三样”(远景吉利金刚自由舰)在内的中国60年来汽车自主品牌创新成果在杭州市吴山广场集体展示,数千市民与这些自主品牌汽车进行了亲密接触。

  据了解,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万里行活动是中国汽车行业有史以来,首次集中联合起来向国人展示品牌风采。本次车队由国内知名自主汽车厂商主打车型组成混编车队,在长达1个月的活动中,车队将与10个省、3个直辖市、2个特别行政区的百万消费者进行近距离接触,展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影响,提升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形象,促进消费者了解和使用自主品牌。本次“中国自主品牌万里行车队”由SUV、轿车、客车和货车组成,吉利旗下的吉利金刚和远景是吉利由低端走向高端的战略车型,代表了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最高水平,其品质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并成为本次万里行活动的指定轿车。

  从8月10日北京首发,短短10天,车队穿行了天津、保定、石家庄、济南、潍纺、青岛、日照、南京、上海、杭州,行程4000多公里。无论是烈日当头,还是狂风暴雨,没有阻挡消费者对这支特殊车队的热情与支持。马路上的车辆缓行起来,主动为车队让路,有些城市还安排了警车开道,吉利等自主品牌汽车车队受到贵宾级的待遇,在一定程度上也改变人们原有的汽车自主品牌档次过低的印象。21日,车队到达杭州,十几公里的都市巡游,引得路人流连忘返,翘首观看,不少杭州市民都看一眼就能叫出吉利的各种车型。“这些吉利车都是我们家门口生产的,而且最近在电视剧《岁月风云》里也多次见过,一眼就认得出来。”杭州市民徐先生兴奋地说。

  作为杭州本土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自亮亲自参加了此次巡回展杭州行。他表示,吉利品牌建设任重道远,消费者的支持是吉利品牌成长的动力,吉利要不断提高自身技术、品质、服务,让吉利汽车真正成为全球知名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