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走偏锋 吉利熊猫售价4至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3:47  万车网

  造型奇特的轿车不是没有,但更多的是车主在购车后将其个性化。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市的吉利熊猫无疑开创了先河:恐怕从来没有一款车如此像一种动物。吉利熊猫可算是将吸引眼球的功夫发挥到了一定地步。这款以吸引眼球为主的熊猫,起售价预计在4万元左右。

吉利熊猫

吉利熊猫到店实拍

  目前北京的吉利4S店已有少量现车到店,但均是1.3升排量车型,预计售价不会超过5万元。而且由于熊猫还未正式上市,现在4S店仅是接受预订,正式销售要等到广州车展期间,熊猫正式上市后才开始。

  吉利熊猫的造型极度可爱,就像一只憨态可掬的熊猫,主打颜色也将是黑白两色;比奇瑞QQ更仿生的“笑脸”;大灯组像是熊猫的黑眼圈儿;尾灯组看上去就像是熊猫的爪印……这使吉利熊猫将比号称“大玩具”的比亚迪F0更像玩具。

  也基于此,我们相信购买吉利熊猫的消费者,可能猎奇心理占据了购买欲望的绝大部分。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