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之夜上演 吉利尊享“亚洲500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0: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0日,来自全球65个国家的世界小姐佳丽齐聚美丽的西子湖畔,2008世界小姐杭州巡游暨“亚洲500强”品牌之夜在杭城拉开帷幕。

  吉利集团副总裁王自亮接受现场采访

  世界品牌实验室作为全球5大顶尖品牌实验室之一,每年发布的品牌排行榜在业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作为入选亚洲500强的企业,吉利汽车凭借战略转型策略,成功实现了品牌价值提升。

  品牌之夜 吉利尊享“亚洲500强”殊荣

  吉利从2007年开始实施战略转型,将企业的造车理念从“造老百姓的好车”升级成“造最安全、最节能、最环保的好车”,企业核心竞争理念、人才战略、内部管理各个方面都围绕战略转型进行转变。

  经过将近一年多时间的组织和运行,吉利战略转型成果已经初步凸现,吉利新三样产品(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金刚、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完全取代老三样产品(美日(参数配置 图库)、豪情(参数配置 图库)、优利欧(参数配置 图库)),老三样产品已经完全淡出吉利的产品线,目前,市场销售车型中新三样产品已经占到95%以上。

  1到8月份,吉利实现销售13万辆,同比增长27%。吉利香港上市公司吉利汽车的年中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吉利汽车共实现净利润2.611亿港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0%,凭借与合资品牌不遑多让的表现,实行战略转型后吉利的“品牌升值”引起业内人士关注。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