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起亚狮跑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0:46  新浪汽车

新款起亚狮跑

新款起亚狮跑

新款起亚狮跑

  起亚在斯洛文尼亚的Zilina工厂去年12月开始生产Cee'd家用轿车,下月法兰克福车展后还将在此投产起亚狮跑。投产之前起亚对狮跑进行了改款,新车将与Pro-Cee'd一同出现在法兰克福的起亚展台上。

  起亚狮跑于2004年在欧洲上市,此次改款涉及车头进气格栅、黑雾头灯、增大后视镜以及新设计的16英寸合金轮毂。此外还重新调校了助力转向机、加大制动碟和调硬悬架。(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