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拓界之旅”激情试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4:59  新浪汽车

  你想摆脱都市钢铁丛林的束缚,触摸巍峨险峻的蜀道青山吗?

  你想告别单脚站立挤地铁的苦恼,拥抱可可西里呈现给你的无垠天地吗?

  你想远离城市的喧嚣,在神圣的青海湖畔品味心灵的沉淀吗?

  你想挣脱城市单调生活的“牢笼”,探寻奇幻的神农架野人之迷吗?

  你想冲破工作压力的重重包围,去鼓浪屿聆听大海的吟唱吗?

  活动介绍

  5段风情各异的试驾路线,5种不同的驾驶乐趣,快来参加东风悦达起亚举办的“狮跑拓界之旅”活动,开拓您的视界,放飞您的梦想,启动您与众不同的激情旅程!

  即日起,您只要在活动网站注册个人空间,秀出自己的狂野,抒发出激情参与感言,就有可能成为活动的试驾者之一,驾驶狮跑SUV开启您的激情之旅,摆脱都市钢铁丛林的束缚,体验狮跑SUV行者无疆的“拓界之旅”。

  每段路程结束后网友根据试驾者表现评出1名“都市英雄”(共计5名),角逐最终的大奖--“拓界英雄”,获得由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双人欧洲自由行的奖励。

  本次“狮跑拓界之旅”试驾活动参与者需先在活动网站的个人空间中撰写文章,通过网友投票选出每段路线的试驾者(每段路程试驾者8名,共5段试驾路线)。试驾者经过2轮PK,最终产生4名都市英雄及1名拓界英雄,同时参与投票及调查专区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活动时间安排:2007年8月20日-11月15日

  第一阶段:试驾者招募期:2007年8月20日-10月7日(各路段试驾者招募期详情见行程安排)

  第二阶段:活动进行及各路段都市英雄评选期(共有5个路段):

  试驾活动时间:2007年9月21日-10月25日

  都市英雄活动揭晓日:2007年10月31日

  根据网友投票,每一路段将有1名试驾者被评为“都市英雄”(共计5名),将进入“拓界英雄”最终PK。

  第三阶段:拓界英雄决赛期(5名都市英雄最终PK,由网络票选评定“拓界英雄”大奖):

  投票期:2007年11月1日-11月14日

  拓界英雄活动揭晓日:2007年11月15日

    行程安排

 

  活动线路 活动时间

报名截至日期

名单公布时间

线路一

成都-拉萨(七日)

9月21日-9月27日 

9月9日24:00

9月14日

线路二

拉萨-青海湖-兰州(八日) 9月29日-10月6日 9月17日24:00

9月20日

线路三

兰州-西安-武汉(七日) 

10月8日-10月14日

9月23日24:00

9月28日

线路四

武汉-南昌-武夷山
-福州(四日) 

10月16日-10月19日

9月26日24:00

10月9日
线路五

福州-厦门-深圳(四日) 

10月21日-10月25日

10月7日24:00

10月14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