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拓界之旅”激情试驾活动线路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5:38  新浪汽车

  线路(一) 成都--拉萨(7日)

  看点:一览雪山、草原、峡谷各类美景,穿越川藏南线,此线路可谓风景美不胜收,绝对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路线

  选手建议:善于驾驶山路车主,喜爱摄影的户外人士,最好是去过高原的人士,一路海拔由低到高,高原反应会逐渐明显。

  第一天 9.21 :成都139km雅安178km康定(332km)

  景点:

  二郎山:海拔3437米,有观景台,可观看冰峰层叠

  路线:全程共332.7公里,沿成乐高速成都段行驶13公里,向前沿成雅高速公路行驶115公里,向前沿G318行驶193公里,到达终点。

  第二天 9.22:康定80km新都桥69km雅江149km理塘(298km)

  景点:

  新都桥:被誉为“摄影家的天堂”

  理塘:被誉为“世界高城”,草原辽阔,秋季百花盛开。

  路线:从起点出发,行驶53米,右转沿G318行驶177公里,右转行驶81米,到达终点。

  第三天 9.23 :理塘--巴塘--竹巴龙--芒康(270km)

  景点:

  巴塘:草原、海子

  注意:海拔升高,开始产生高原反应,应提前吃高原药品和使用氧气袋

  路线:从起点出发,行驶81米,右转沿G318行驶269公里,左转沿G214行驶579米,到达终点。

  第四天 9.24 :芒康--左贡--邦达--八宿(312km)

  景点:

  邦达草原:山脉中的盆地,各种奇特动植物

  多拉神山:著名的神山

  路线:从起点出发,沿G214行驶224公里,掉头沿G318行驶88公里,到达终点。

  第五天 9.25 :八宿90km然乌129km波密(219km)

  景点:

  岗乡自然保护区(卡钦冰川):被称为“西藏的瑞士”,美景就不用多说了。

  然乌湖:以宁静、色彩变化而闻名。努力在那边吃午餐,因为湖鲜绝对美味。

  注意:然乌到中坝一段路况较差,但风景最好。

  路线:从起点出发,沿G318行驶216公里,到达终点。

  第六天 9.26 :波密89km通麦127km林芝(226km)

  景点:

  色齐拉山:雪山森林的景色

  通麦:时间充足的话,可以去通麦温泉泡一下。

  林芝巨柏林:完好的巨柏自然保护区,树龄2000--2500年之久。

  注意:通麦前10千米的帕隆是川藏线最闻名的天险,驾车需小心。

  路线:从起点出发,沿G318行驶226公里,到达终点。

  第七天 9.27 :林芝19km八一127km工布江达260km墨竹工卡68km拉萨(401km)

  景点:

  布达拉宫:布达拉宫坐落在西藏首府拉萨市区西北的玛布日山(红山)上,是一座规模宏大的宫堡式建筑群。它最初是松赞干布为迎娶文成公主而兴建的,17世纪重建后,成为历代达赖喇嘛的冬宫居所,也是西藏政教合一的统治中心。整座宫殿具有鲜明的藏式风格,依山而建,气势雄伟。宫中还收藏了无数的珍宝,堪称是一座艺术的殿堂。

  注意:路况很好,只是要翻越5020米的米拉山,注意缺氧问题。

  路线:沿G318行驶401公里

  9.28 游览、换选手,休息、整顿和维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