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跑拓界之旅”激情试驾活动线路介绍(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5:38  新浪汽车

  路线(三)兰州--西安--武汉(7日)

  看点:路况较好,又吃有玩,还有探险

  第一天 10.8 :兰州--天水(263km)

  高速直达

  天水:

  天水是丝路重镇,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得名于“天河注水”的传说

  旅游资源以麦积山、仙人崖、伏羲庙、等为主,资源集远古始祖文化、黄河文化、丝路文化、三国文化等为一体,文化品味高,观赏性强。天水已成为渡假休闲旅游胜地。

  第二天 10.9 :天水162km宝鸡155km西安 (317km)

  景点:晚上享受古城的夜景和美食小吃

  注意:全程高速,路况较好,以赶路为主

  第三天 10.10 :西安游览

  景点:秦兵马俑博物馆、秦始皇陵

  第四天 10.11 :西安--武当山(377km)

  第五天 10.12 武当山游览

  武当山简介:武当山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994年它的道教建筑群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2006年,武当山已经从4A级晋升为5A级景区。武当山是中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相传镇武大帝在此修炼得道升仙,故有“非真武不足以当之”之说,武当之名亦由此而来。武当山其奇景佳色,名胜古迹,道教文化,吸引着无数名流羽士,文人骚客。王世贞称赞武当山:“山之胜,既以甲天下”。徐霞客评价武当山:“位于五岳之上”。

  武当胜景之美,在于它美如仙境的自然景观与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融为一体。武当山自然景观,以雄为主,兼有险、奇、幽、秀等多重美之特征。自元代以来,其胜景素称72峰、36岩、24涧、11洞、3潭、9泉、10石、9台等。古人或以地貌形象,或以信仰的神仙予以命名,编织出无数美丽动人的神话传说。主峰天柱峰海拔1612米,犹如金铸玉琢的宝柱雄峙苍穹,素有“一柱擎天”之誉。环绕主峰的众峰千奇百怪,争雄斗奇,但却又都俯身颔首朝向主峰,天造地设一处“万山来朝”奇观。金童、玉女峰飞鬣扬鬃昂首霄汉;狮子峰摇身舞爪戏耍云表,势若大岳香案,给人以“日月为柱”的联想;三公五老峰如玉笋瑶参,挥云披霞,给人以“郡真行吟”的享受;主峰周围扬波溅珠的溪涧,珍禽异兽出没的悬岩,吞云吐雾的山洞,孕日育月的潭池等,构成一幅瑰丽无比的丹青长卷,蔚为天下奇观。

  第六天 10.13 :武当山--神农架(240km)

  第七天 10.14神农架--宜昌--武汉(527kn)

  其中宜昌至武汉350公里为高速

  10.15 换选手,休息、整顿和维护

  黄鹤楼 东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