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霸锐唱主角 进口起亚广州车展上演全家福(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欧菲莱斯(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OPIRUS(欧菲莱斯)

  OPIRUS(欧菲莱斯)是起亚公司向国际市场推出的最豪华轿车,它代表了起亚汽车制造的巅峰之作。

  08款OPIRUS(欧菲莱斯)采用俊雅的古典设计风格, 5000mm的长度,1850mm的宽度,1485mm的高度,全面彰显OPIRUS品牌豪华气质与绅士风范。同时,08款OPIRUS(欧菲莱斯)优雅的外表下埋藏着澎湃的动力性能,3.8L强大的发动机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配合5速手自一体运动变速箱,自重1.8吨OPIRUS从静止到100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仅为7.5秒,使动力输出如丝绸般平滑,同时也降低了油耗。

  在2007年美国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举办的豪华轿车的侧撞顶级安全认证中,OPIRUS(欧菲莱斯)取得了最高的“G”(优秀)等级。除此之外,起亚汽车还专门针对OPIRUS(欧菲莱斯)品牌推出了全车“5年不限公里数” (不仅限于动力总成)的保修优惠政策,真正做到安全无忧。

新佳乐(参数配置 资料图片)

  NEW CARENS(新佳乐):

  新佳乐以“为现代时尚家庭生活而设计”的理念为指导,开创了全新的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都市多功能车”,也是跨界概念的一个衍化。流线型车身加上齿型保险杠和立方形后挡板,显得动感十足。轿车化的内饰设计、多变可调的座椅、宽敞便利的储物空间也是新佳乐攻入市场的有效利器,7人座新佳乐不但为“大家庭”提供了最好的出行解决之道,同时也能更好地满足商务人士的出行需求;新推出的5人座则是为中国传统家庭度身打造。新佳乐搭载的2.0升双凸轮轴CVVT高效汽油发动机,配合一台门式转换手柄的4速自动变速箱,操控更得心应手。在安全方面,新佳乐已通过美国NHTSA五星冲撞考验,配备了前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以及ESP和ABS等系统。可以说,新佳乐带来的安全性与舒适感丝毫不输给任何一辆中级轿车。获得08年美国最大的消费者联盟发行的Consumer Reports杂志颁发的“最受瞩目车型奖”。

索兰托(参数配置)

  Sorento (索兰托)

  索兰托(Sorento)是起亚旗下高端SUV车型,其名源于意大利Naples港湾一个修养地之名,寓意“具备了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自2002年上市以来,39个月就突破了50万的销量,成为国际形SUV,并在国际车坛获得好评。曾荣获J.D.Power最高等级的五星奖,被评为最佳SUV;2004年11月再次获得美国汽车专家记者协会综合评价的“最佳SUV”。

  索兰托汽油版:搭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Lamda3.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6马力,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索兰托2.5柴油版:柴油版索兰托在2008年8月引入,2.5L柴油版索兰托采用了博世的CRDI发动机,在噪音、冒黑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同时提供更强的扭矩35/2000kg.m/rpm,而功率也达到了140/3800 ps/rpm。毫不夸张的说,索兰托(Sorento)是一辆真正的世界车,一辆真正的国际性SUV。

VQ(参数配置 资料图)

  VQ

  VQ作为起亚汽车最新推出的MPV车型,其外型设计简洁稳重、人性化配置触手可及、高科技设施一应俱全、安全防护系统面面俱到,同时VQ配备了性能卓越的2.7L的V6汽油发动机及先进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将轿车般的操控及舒适与多功能汽车的多功能性和高实用性完美结合,是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高级商务用车。

  2006年,VQ被Strategic Vision授予Total Value大奖。2007年,在美国最大的消费者联盟发行的杂志Consumer Report的评选活动中,起亚VQ被评为MPV中“最优秀车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海深蓝)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