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进口车全系优惠 送5000元温暖礼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0:04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记者从辽宁同和起亚汽车4S店内获悉,从立冬之日开始(11月7日起),凡购买起亚进口整车高级轿车欧菲莱斯、大型SUV索兰托汽油版、柴油版、MPV商务车VQ的客户,均赠送价值5000元的温暖大礼包,包括高级澳毛座垫、全车脚垫、全车玻璃贴膜等,此次活动会一直持续至年底。据辽宁同和4S店工作人员介绍,进口车型降价空间有限,此次5000元的礼包赠送已经是今年的最大的优惠促销,如有购进口起亚汽车的消费者要抓住这次优惠。

  08款OPIRUS(欧菲莱斯)采用复古的设计风格, 5000mm的长度,1850mm的宽度,1485mm的高度,全面彰显OPIRUS品牌豪华气质与绅士风范。同时,08款欧菲莱斯搭载了3.8L强大的发动机,并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配合5速手自一体运动变速箱,自重1.8吨的OPIRUS从静止到100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仅为7.5秒,使动力输出强劲,同时也降低了油耗。

欧菲莱斯
欧菲莱斯

  需要提一下的是,起亚汽车还专门针对OPIRUS(欧菲莱斯)品牌推出了“5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优惠政策,这个很吸引人,是其他进口车所没有的售后服务。

  Sorento索兰托3.8L 汽油版 29.8万

  索兰托自2002年上市以来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是韩国保有率很高的车型

  索兰托(Sorento)是起亚旗下高端SUV车型,其名源于意大利Naples港湾一个修养地之名,寓意“具备了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自2002年上市以来,39个月就突破了50万的销量,成为国际形SUV,并在国际车坛获得好评。曾荣获J.D.Power最高等级的五星奖,被评为最佳SUV;2004年11月再次获得美国汽车专家记者协会综合评价的“最佳SUV”。

  索兰托(Sorento)搭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Lamda3.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6马力,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Sorento 索兰托2.5L 柴油版 22.28万-23.98万

  柴油版索兰托在国内一上市就立刻备受瞩目

  拥有先进的博世CRDI柴油发动机,同比汽油车节油30%以上,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车低30%至45%,动力输出却高出很多,自上市以来已获得多项殊荣(AutoPacific颁发的08年汽车满意度冠军等其他奖项),依托成熟的柴油车技术以及良好的口碑,柴油版索兰托在国内一上市就立刻备受瞩目。

  VQ威客进口嘉华改款2.7L30.8万

  起亚汽车旗下最新款的MPV车型

  威客是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高级商务用车

  VQ作为起亚汽车最新推出的MPV车型,其外型设计简洁稳重、人性化配置触手可及、高科技设施一应俱全、安全防护系统面面俱到,同时威客配备了性能卓越的2.7L的V6汽油发动机及先进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将轿车般的操控及舒适与多功能汽车的多功能性和高实用性完美结合,是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高级商务用车。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Opirus(欧菲莱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