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促销 欧菲莱斯让利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2:20  新闻晨报

  2008年伊始,上海中智起亚汽车在上海汽车销售市场捷报频传,一季度更是连续3个月120%超额完成销售目标,这也是继去年连续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后起亚车在上海的销售迎来的又一个开门红。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上海中智起亚汽车于本周又隆重推出了新的系列优惠活动“今天我放价”。

尺寸有所变化,前后均有所加长。

尺寸有所变化,前后均有所加长。


 

与07款相比,08款欧菲莱斯外观改动并不多。
与07款相比,08款欧菲莱斯外观改动并不多。

  活动除包括全系列进口起亚及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的大幅优惠外,其中尤以原装进口限量版欧菲莱斯限时抢购每天让利1000元(限一辆一个月内)的优惠活动更为引人注目。曾经为起亚在北美创造惊人销售业绩的欧菲莱斯其性价比可想而知,如今又推出如此超值的优惠措施,是中智汽车为您在2008年初春送上的一份好礼。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