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斐的气质--试驾起亚欧菲莱斯2.7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9:40  汽车时尚报
起亚欧菲莱斯2.7L外观图片
起亚欧菲莱斯2.7L外观图片

  要配置:

  大灯高度调节、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雨量感应、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ESP电子稳定程序、前座头部安全气囊/气帘、自动恒温空调。


起亚欧菲莱斯2.7L

  Opirus 欧菲莱斯 2.7L

  在目前的中级车市场,几乎全是合资车型的天下,但是却有一款车型显得独树一帜,这就是原装进口的起亚欧菲莱斯。作为原装进口的车型,欧菲莱斯的做工品质是不容质疑的,特别是其搭载的V6发动机是目前热销的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售价20多万元的车型)所不具备的。此外,欧菲莱斯还非常讲究乘坐的舒适性,全车无论是配置还是悬挂的调校,都是以舒适性为主。

  谈到起亚欧菲莱斯,其给我最大印象便是其雪茄烟般修长的车身造型,在追求时尚元素的今天,这种造型设计显得非常的古朴。作为起亚旗下最为高端和豪华的车型,欧菲莱斯是起亚和现代合并后耗时22个月以及1.67亿美元精心打造的一款豪华轿车。欧菲莱斯的名字,源于《圣经》中的地名Ophir(奥斐),那是盛产黄金和宝石之地,象征着一种高贵气质,从名字的含义就可以看出欧菲莱斯的定位并不一般。欧菲莱斯的目标客户群主要是40岁到60岁左右的颇有事业的职业人士,他们不仅对外形和品质有要求,同时对价格也很敏感,而欧菲莱斯正是看准了这一点,因此其价格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因素。

起亚欧菲莱斯2.7L外观图片
起亚欧菲莱斯2.7L外观图片

起亚欧菲莱斯2.7L外观图片
起亚欧菲莱斯2.7L外观图片

  外形:复古而又大气

  欧菲莱斯的外形的确非常具有特色,车身采用了复古的造型,但是在其中增加了一些时尚元素,目的是让欧菲莱斯不被时代的脚步所淘汰。在其大气的车头,我们看到的是一副欧洲车的模样,完全没有了韩系车的影子,可见起亚对欧菲莱斯的期望值。重新设计后的进气格栅,由原来的直立遁形设计改变为竖条形状,让车头显得更加的具有绅士风度。不过位居进气格栅两侧的椭圆双座前大灯,让我们联想到了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而保险杠上的超长LED转向灯,不仅保证了高可见度,同时也给复古的车身增加了一些时尚元素。

  而在车尾,我们同样看到的是以往英国高端豪车所惯有的设计元素:层次感十足且圆润饱满。新设计的竖状尾灯与前进气格栅遥相呼应,与厚重的尾部达到了视觉上的统一。保险杠下方的镀铬椭圆排气管分居两侧,这也是目前高端豪华轿车所常见的设计手法。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欧菲莱斯车头并没有悬挂“KIA”的标志,这也让很多读者看到欧菲莱斯时弄不清楚它是什么品牌的车型。其实,针对不同的销售地区,挂不同的车标也是常有的事情,如有些现代酷派跑车和起亚索兰托同样也没有挂我们所熟悉的现代和起亚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