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菲莱斯冬季送温暖 服务成起亚重要砝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当产品不再是唯一竞争筹码的时候,服务的优势就日渐凸显,特别是在高档进口车领域表现尤为明显。随着冬季的到来,欧菲莱斯再次展开冬季送温暖活动,这也是欧菲莱斯继推出“五年不限公里保修服务”后的又一重大举措,同时也表明,进口起亚在中国战略的重大调整。

  近日,笔者在上海地区汽车市场走访时,一些进口起亚4S店推出了“欧菲莱斯冬季送温暖”服务举措,针对换季时车主的不同需求,对欧菲莱斯进行免费检测;而检测的项目也是根据车况不同有所变化,其中比较普遍的是20项免费检测。记者了解到,不少进口起亚4S店都纷纷根据当地的情况不同,推出针对性强的汽车服务,比如上海中智起亚汽车4S店就针对在上海地区工作挂江苏车牌的欧菲莱斯车主,推出了帮助年检的服务,受到车主的热烈欢迎;而有些进口起亚4S店还推出了“替抽不出时间的欧菲莱斯车主代缴年费”,种种服务直指车主。

  据了解,欧菲莱斯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提出的“5年不限公里数保修”服务理念,是对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挑战,其颠覆了国内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现状。据调查,目前汽车市场的其他品牌尚没推出如此的举措。作为起亚的旗舰车型,欧菲莱斯的主要用户群是中产阶层,其安全性能在2007年美国NHTSA新车碰撞测试中获得五颗星的评级。

  进口起亚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进口起亚在售后方面正在不断完善并服务消费者,建立中转站、同时每隔两个月安排技术人员去偏远城市,针对当地售后网点的相关人员进行技术培训,让偏远城市的消费者也能享受到起亚进口车高质量的服务等。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产品差异化日渐不明显,单纯依靠产品已经很难在市场上获得良好的成绩,而服务带来的差异化以及随之而来的客户忠诚度的增加,正被厂家所热衷。在前阶段进口起亚总经理郑锠镐在一次青岛欧菲莱斯试乘试驾时提到,作为正式进入中国一年多的企业,进口起亚明年的工作目标是进一步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对经销商做更有针对性的培训,同时在上海、广州、东北等地区建立更多的中转库。种种状况都在表明,服务已经成为进口起亚打开中国市场的重要筹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