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欧菲莱斯获美侧撞“优秀”等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美国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举办的豪华轿车的侧撞顶级安全认证中,07款欧菲莱斯获得“G”(优秀)等级。“G”(优秀)是IIHS能给予的最高级别,IIHS的测试结果,再次证明了欧菲莱斯优良的品质,同时这也是欧菲莱斯在今年国际获得的第二个大奖,在国内欧菲莱斯还曾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高级车。

  此次IIHS所进行的实车侧撞测试中,是利用一款中型休闲货卡模拟车头撞向欧菲莱斯的车门部位。欧菲莱斯高刚性结构安全系统,和全车系统标准配备的侧边防护气垫装置,对乘员形成有效而立即的保护,进而在测试过程中让侧撞力对测试假人的伤害程度降到最低。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在测试结束后对欧菲莱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说:在IIHS近期的几次豪华轿车测试中,07款起亚欧菲莱斯轿车是表现最佳的轿车,充分体现起亚汽车的极高性价比。

  笔者了解到,欧菲莱斯在国际上还曾获得北美NCAP5星级安全认证,在欧洲NCAP星级评测中,欧菲莱斯也获得4星高分。在国内刚刚结束的消费者最喜爱中高级车评选中,欧菲莱斯与凯美瑞、君越并列成为消费者最喜爱中高级车。就是在近期西南、东北、华南、东部等地区的年度汽车风云榜、汽车总评榜中,欧菲莱斯均榜上有名。

  之所以能获得这么高的评价,与起亚一直注重品质以及服务的承诺有关。

  在品质上欧菲莱斯精益求精,其独特的焊接技术已经被国际认可并采用,而在安全配备上有比其它同级别车型更多的8个安全气囊,同时还有很多便捷设施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在服务上,欧菲莱斯欧菲莱斯在国内首个提出“五年不限公里保修”服务举措,这种负责任的态度赢得了行业的尊重,同时,除了五年不限公里保修的服务举措外,进口起亚还建立中转库等举措,相配套的服务还有客户跟踪服务,当每辆欧菲莱斯交到车主手中后,由专门的人员定期与车主沟通,了解车的使用情况,帮助车主解决车辆使用中遇到的一切问题。而24小时热线则保证了欧菲莱斯车主能够在任何时间、地点遇到问题随时与起亚汽车公司沟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