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欲盖雅阁、凯美瑞 二级市场加价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3:54  精品购物指南

  比较小结

  迈腾比“外”不足 比“内”有余

  相比之下,欧洲版配置明显高于迈腾,但是按“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如果将欧洲版直接拿到国内,又有多少消费者能承受起步价在25万元以上的价格?相比北美版,二者价格相差不大,从各项配置方面,迈腾都胜出不少,但是北美版的发动机是最先进的TSFI,又非迈腾能及,平衡下来,迈腾与北美版B6算是平手。

  同比国内同类车型,迈腾则显示出明显优势,虽然只是TSI发动机,但是动力方面也可与雅阁的VTEC、与凯美瑞的VVT-I相抗衡,只是油耗经济性上仍逊于后两者。除此之外,迈腾的安全配置、科技化配置在同级车中领先,加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迈腾的综合性价比还是被看好。

  迈腾何时能交付?

  经过漫长等待,日前一汽-大众的最新车型迈腾终于正式投入全国市场,同时公布7款车型的市场售价,价格为19.28万~24.98万元。

  日前,记者对迈腾在北京经销商处的预定情况和试乘试驾服务做了了解。目前北京经销迈腾的一汽-大众经销商有14家,样车基本上都已经到店,并且14家店均提供试乘试驾服务。迈腾预定情况,各家不同。亚之杰和海联力通预定金均达到10万元,不过两店负责人称,收取高预定金他们可以保证客户按时提车。如果顺利的话,最早预定的客户能在8月提车。

  与上述两家不同,有些经销商对新车何时交付没有给出答复,预定金也是象征收取几千元。由于迈腾低价上市,不能排除产品入市早期出现经销商加价倒卖的现象,到记者发稿时为止,迈腾在北京二级市场加价已在1.2万元左右。

  通过暗访,记者感到欣慰的是,到目前为止各家4S店都没有出现“加价提车”的现象。但是在二级经销店,则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在对多家二级经销店暗访中记者发现,三成以上二级经销店能够提供迈腾现车,如果消费者想立即提车,就必须加钱或者在二级经销商处做装饰,金额不少于1.2万元。

  国产迈腾凭借先进的技术装备和务实的市场价格在消费者心目中迅速获得认可,一汽-大众已经在迈腾的销售中先赢一局。但是无论如何,迈腾加价都是消费者和厂家不希望看到的。

  授权销售迈腾一汽-大众经销商

  南边

  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样车已到店,提供试乘试驾服务,目前订单在100张左右,其中23.98万元1.8T自动舒适预定较多,预定金5000元,最早8月提车。

  西边

  北京骏宝威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样车已到店,提供试乘试驾服务,目前订单在80张左右,其中24.98万元1.8T自动豪华预定较多,预定金1万元,提车时间不确定。

  北京冀东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样车已到店,提供试乘试驾服务,目前订单在60张左右,其中23.98万元的迈腾预定较多,预定金5000元,提车时间不确定。

  北边

  北京海联力通经贸有限公司

  样车已经到店,提供试乘试驾服务,目前订单在100张左右,其中23.98万元的迈腾预定较多,预定金10万元,保证客户按时提车。

  周一至周五试乘试驾需要提前预约,周末试乘试驾人较多,建议提前咨询。

  东边

  北京运通博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样车已经到店,提供试乘试驾服务,目前订单在70张左右,其中23.98万元的迈腾预定较多,预定金5000元,提车时间不确定。

  记者 常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迈腾上市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