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萨博9-7X Aero美国发布 今年秋季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24  新浪汽车
 

新款萨博9-7X Aero

  新浪汽车讯 新款萨博9-7X Aero将SUV的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并将在今年秋季美国上市。新款中等尺寸大小的的这款SUV里面注入有萨博品牌的精髓,包括复杂的车内外造型和优质的设计风格,以及来自萨博品牌的运动特性和高性能。自萨博9-7X 2年前上市以来,在美国加拿大市场销量超过12000辆。在2008年,萨博将增添一新款Aero新车型——萨博杰出性能车型标志——加入到9-7X系列。高新款级萨博9-7X Aero展现出萨博对中等尺寸SUV的理解已升级到了一个新高度,加快了性能提高:新款萨博9-7X Aero将配备排量6.0升、V8 发动机,20英寸的车轮和轮胎,独特的喷漆,客户可定制内饰装备。

  Shannon说,“新款萨博9-7X Aero是款非常棒的SUV,我们希望提供给激情的驾驶员以更高性能。在中等尺寸的SUV领域,萨博9-7X Aero代表着萨博品牌的性能。”

  新款萨博9-7X Aero配有的强有力的排量6.0升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90马力,最大扭矩542Nm。而新款萨博9-7X Aero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不到6秒钟,新款萨博9-7X Aero对驾驶爱好者来说绝对难得的一款好车。

  从车身颜色来看,很容易辨别出新款萨博9-7X Aero,因为它是那么独特:碳闪光金属色。这种颜色加强了新款SUV的清晰线条。新款萨博9-7X Aero配备20英寸打磨车轮,型号P255/50R20 、V级速度性能轮胎在驾驶和操控方面提供最理想的平衡。Aero的内饰皮革座椅和地毯经过优化设计,所有这一切改动均以驾驶员为中心。

  在新款萨博9-7X Aero发动机罩下面是LS2 排量6.0升、带有冷空气进气组件,最大功率39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542Nm/4000rpm的LS2引擎。LS2 6.0升排量的引擎基于小型V8发动机而设计,在低速情况下有着出色的扭矩输出,为加速提供了保证。为保证足够扭矩,采用内置凸轮发动机设计,这款LS2发动机缸径101.6毫米,冲程92毫米。多亏电控节气门的使用,该款发动机响应迅速。

  独特的萨博9-7X Aero版上的发动机的进气歧管性能综合:在扭矩和功率之间达到平衡。新款萨博9-7X Aero最大载牵引重量2994千克。

  像所有萨博一样,新款萨博9-7X Aero是以驾驶作为导向的:经改款的底盘更低,驾驶响应和平衡方面都经过重新测试。转弯控制和车身翻滚控制系统配有前稳定杆,直径方面这个杆比上一代增大与10%。其他经过加强件:承载后轴带有限滑的差速器。

  新款萨博9-7X Aero的刹车系统配置:4轮碟刹,前轮刹车盘12.8英寸,带有双缸铁质卡钳,所以对于动力十足的萨博9-7X Aero来说刹车绝对不是问题。即使在高压/高热刹车环境下,刹车卡钳依旧刚强、不变形,给人更多线形感觉并能缩短踏板行程。刹车蹄采用高性能的抗热衰退的衬里。

  ABS、自动全轮驱动和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程序都是标配件。以性能为目标的全轮驱动系统让新款萨博9-7X Aero的抓地性能大大提高,强化了“驰骋”感觉。常啮合系统通过Torsen中央变速器来给前后轴分配动力。如果需要,萨博9-7X Aero上的扭矩偏置系统可以让不打滑得车轮分配到更多牵引力。

  像所有的萨博一样,高性能Aero车型是萨博出色的价值体现。实际上,9-7X在同级别中拥有很多标配件,而39935美元的售价也更具有竞争力。包括745美元的运送费在内,高级萨博9-7X Aero起售价45690美元,并将于今年秋季在美国开始销售。(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