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7X清晰曝光今秋亮相 目标宝马X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 11:01  新浪汽车
萨博9-7X清晰曝光今秋亮相目标宝马X5(图)

萨博9-7X清晰曝光今秋亮相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张清晰的SAAB萨博9-7X图片曝光,虽然外观仍是上代SAAB的设计风格,但是它的出现告诉我们,萨博的第一款量产SUV产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而最新消息也显示9-7X将会在今年秋天登陆美国市场,估计其首次亮相将会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

  萨博9-7X四驱越野车的主要目标是宝马X5 4.8、保时捷卡宴Turbo和奔驰ML63AMG,萨博9-7X将会采用卡迪拉克的6.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8kw,最大542牛米,0-100公里提速在6秒之内,最大牵引力2994公斤。

  还将会提供限量涂装版本,同时配备20寸铝合金轮毂,P255/50 R20的轮胎。在测试研发过程重,为了9-7 X有更好的驾驶性能,将底盘降低了10mm。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