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6将于8月下线10月上市 F8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8:24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奔驰CLK前脸+雷诺MeganeCC尾部=比亚迪F8?

比亚迪F8

比亚迪F6  

  本报讯 (记者张斌)在推出10万元中级车F3后,比亚迪中高级车F6将在8月10日下线,10月份正式上市,比亚迪首款硬顶敞篷运动型家轿F8将在12月份前上市。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透露,电动车F3e等系列产品将在三年内推出。

  在通过F3上延至F6、F8完成品牌飞跃后,比亚迪将以品牌优势开始转战销量庞大的微型轿车领域。据介绍,以“中国第一低价”上市的微轿F1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此外,比亚迪汽车除着力打造中国轿车最完善的车系F系列之外,还将实现车型多元化。据介绍,目前已经在规划M系(MPV)、S系(SUV)等产品系列,丰富车型谱系和种类。

  据夏治冰介绍,比亚迪增设北京、上海、广州三大专区。F3在在深圳市场成为上半年销售冠军,在设立北京、上海和广州专区后,每个区域月度销量将达到800-1000辆。

  夏治冰还透露,10月份F6上市时将装配比亚迪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箱,明年1月份自动挡的F3和F3R两厢也将同期上市。据预计,自动挡车型上市之后将提升F3销量达到30%,促进其实现月销售2万辆的目标。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