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渴望走出销售低谷 索纳塔御翔跌破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9:25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近日编辑从北京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目前SONATA御翔有着最高2.15万余元的优惠,现车颜色齐全且可走外地,同时现阶段买车有大礼包赠送,具体降价车型明细见下表:

SONATA御翔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2.0L手动舒适型 16.58 14.90 1.68
2.0L自动豪华型 18.28 16.48 1.8
2.0L自动尊贵型 18.78 16.95 1.83
2.4L自动豪华型 19.98 18.03 1.95
2.4L顶级型 22.38 20.23 2.15

北京现代于07年对旗下产品线进行了重新梳理,NF御翔更名为SONATA御翔,强调品牌关系的同时也为其做了正名,毕竟与在华生产了5年的四代SONATA相比,原本就是第五代SONAT的御翔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合适。作为北京现代目前在产的最高档次轿车,御翔肩负着提升现代品牌形象的责任,北京现代也对这款车型寄予厚望,但06年全年仅12828台的销量却又是那么的真实且让人深思的,是北京现代营销策略的定位存在偏差?还是车辆本身存在太多的问题让消费者难以接受?事实上御翔同上代车型相比,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它的变化不足为过,新潮大气的外观和更加舒展的线条以及重新调校的发动机都让深谙韩国车的人们眼前一亮,相信每一位曾经开过或坐过第四代索纳塔的朋友都会对它那足够软却不舒适的悬挂设定和那风格怪异的中控台布局记忆犹新,无论是城市中的走走停停还是高速路上的急加速,索纳塔的表现都让人感觉很肉,而现在这些问题在御翔身上都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动力储备充足的引擎和调校合理的悬挂会在不经意间给人一种欧化的感觉。当然,一些韩国车的通病还能隐约在御翔身上找到:尽管御翔在底盘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善,但模糊不清的方向指向性仍旧影响它整体性能的发挥。

与同级车相比,SONATA御翔在价格与配置上有着不小的优势,14.9万元的最低售价让它率先成为进入15万元区间的中高级轿车,韩国车一贯的高配置也为其增色不少,抛开品牌影响力不谈,SONATA御翔还是很值得购买的一款车,用咱老百姓的话说就是:实惠。

推荐指数:★★★★☆

点评:

优点:座椅承托性好、发动机经济性不错

缺点:操控模糊、底盘隔音不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