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POLO劲取再度降价 最低仅售8.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1:41  新浪汽车

Polo劲取

  新款POLO劲情、劲取的上市后一直销售火爆,销量在北京市场上名列前茅,尤其是POLO劲取头部造型舍弃了老POLO的可爱造型,变得阳刚了不少,使它吸引了不少男士的喜爱.

车型大类

车型代码

车型配置

报价

POLO劲取

VT512

POLO劲取1.4手雅适

87,800

VT522

POLO劲取1.4手雅致

97,800

VT532

POLO劲取1.4自雅致

108,800

VT542

POLO劲取1.6手雅致

104,300

VT552

POLO劲取1.6手雅尊

115,300

VT562

POLO劲取1.6自雅尊

127,300

  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经特许经销商大众页川处获悉,目前polo劲取的优惠幅度又有所加大,不仅价格再度下调至87800,同时1.6升POLO劲取还赠送价值5000元礼品或车辆全险,并有多种颜色可选。不仅如此来店试驾客户还可以参加“精彩生活,大众共享”抽奖试驾体验活动,不仅获得经销商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还可以参与抽奖:特等奖(1名)价值 10000元油卡、一等奖(1名)价值 5000元油卡、二等奖(3名):价值 3000元油卡、三等奖(5名) 价值 1000元油卡,(获奖的消费者需在2007年10月31日前完成购车才可获得相应奖品)。 每一人次的试驾之后,上海大众还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1元钱,计划全国全年共累积100万元,用于支持130所西部爱心学校购买基本体育活动用具,以实现130所贫困学校的体育梦想。这对消费者而言不但可以更深的了解汽车性能,不可得到更多的购车优惠,同时也为西部的儿童献出了一份爱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