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危机市场疲软 朗逸反受消费者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4:20  新浪汽车

  今年以来,世界经济形势急剧变化,受美国次贷危机影响,国际经济增速放缓。面对国际经济形势的不断变化,国内经济发展也日趋严峻复杂。经济不景气导致的后果已逐渐显现,大家只好节衣缩食起来。对于买车,人们的理念也日趋理性,功能单一的家轿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有的甚至销量一路下滑;而宜商宜家的多功能汽车反而广受欢迎,有着主流家轿新典范称号的朗逸自上市以来已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6千。

  内外兼修 朗逸成家用车新典范

  从设计研发开始,朗逸就定位为一款能满足多种家用需求的高端A级车,它在影响人们购车的众多因素中尽最大可能的达到了平衡。外观上,朗逸巧妙融入了中国元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大气”是很多人对它的第一印象,家用时不会显得太过拘谨刻板,用于商用也不会丢面子,两者兼顾是它最大的优点。在内饰方面,朗逸也同样体面而不显突兀。既有凸显豪华的大面积桃木装饰,同时也改变了大众一贯方正规整的内饰风格,增强了弧型线条的运用。在配置方面,朗逸一改以往德系车“轻配置”的作法,充分考虑到用户的需求,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先进的BCM (BodyControlModel)车身控制模块、TPR(轮胎气压监控系统)、米奇林轮胎……一些在同级车中罕见的配置在朗逸身上都可以找到。

  经济实用 朗逸节油表现受推崇

  除此之外,作为一辆家用车,朗逸的油耗表现也可圈可点,很多车主在实际使用之后,反应朗逸的百公里油耗在8L左右。朗逸配备了一款低速高扭发动机,2.0L在2000转左右已经能够输出超过85%的动力,3000转左右朗逸动力系统达到输出超过90%的动力。朗逸全系配备的米其林绿色轮胎也为节油立下不少“汗马功劳”。在当下车主比较关心油耗的时候,朗逸出色的节油表现令消费者留下不小的印象。而作为一辆家用车,安全性当然也是十分重要的。朗逸在安全配置方面一应俱全,并被权威安全测试机构授予五星评价。从测试结果看,朗逸的被动安全保护水平已达到B级车应体现的水准,防护性能足以使车主放心全家人的安全。

  市场在不断变化,人们的购车理念也在不断变化。在目前经济疲软的大环境下,朗逸无疑找准了最佳的市场切入点。朗逸的多面性囊括了大多数家庭用户对于自驾车的全部基本需求,领衔主流家用车市场。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