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豪门跑车的性能改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54  《汽车导报》杂志
    撰文:吴佩

      玛莎拉蒂 MC12 、福特GT、奔驰S L R 、法拉利6 1 2 、F430兰博基尼LP640,这些车型都出自豪门,并且都具有极高的跑车性能。在很多人眼里,它们都已经被神话了,但是在世界的角落里,还是有一些人对于这些豪门性能跑车嗤之以鼻,于是,这些人就开始了对这些豪门车型的升级改装,以让这些车型成为真正的﹁另类﹂。

    Edo Competition 玛莎拉蒂 MC12 XX

      Edo认为对MC12的看法是:“只有车门和车窗还差强人意,其他的都无法让人满意”。MC12在7500rpm输出最高630匹的马力,都难以打动Edo的心,可以看出这位来自德国的工程师对于机械的理解有多深。于是,Edo对MC12进行了大胆的改装。

前轮265/35 ZR 19,后轮335/30ZR 20

      Edo把这款车的动力进行了深度挖掘,为这款同法拉利FXX共用的6.3升 V12 发动机更换了新凸轮轴、新气门弹簧以及气门顶杆等多种部件,并对其进行了重新调校,使得这款发动机多出了170匹的马力输出,在8500rpm时达到最大800匹马力,在5800rpm的峰值扭矩也多出了129Nm,达到了780Nm。此外,Edo把它的底盘也进行重新调校,轮胎也更换为米其林PilotSport胎:前轮265/35 ZR 19,后轮335/30ZR 20,这将使得这款车更具玩味。

MC12 XX的数据表现非常惊人,其0-100km/h加速只需要3.2s就可以完成

      经过Edo的调校,MC12 XX的数据表现非常惊人,其0-100km/h加速只需要3.2s就可以完成,0-200km/h的加速时间也可以控制在9.0s之内,而0-300km/h的加速控制在19.0s之内,800匹的马力使得这款车的极速可以突破390km/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