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豪门跑车的性能改装(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54  《汽车导报》杂志

    Roush 福特GT

      Roush对于福特车型的改装可谓是情有独钟,Mustang和F-150都被他们进行过重新塑造,而这次他们带来的是改装福特GT的车型,并命名为600RE。因为到目前为止,Roush还没有公布具体动力数据,所以这个名字的含义也就变得模糊不清。Roush为这款车型换上了全新设计的机械增压系统,意大利名厂TUBI的排气系统也在改装列表之内,相信这样的改动会使得其动力在原来550匹马力基础上有显著地提升。而在车身外观上,Roush为其印上了区别于福特GT的独一无二的车身标号和600RE的印记。

全球仅此10辆

      即使Roush没有公布600RE的动力数据,相信仍然会有很多的车迷为之倾倒,而全球仅此10辆的宣传也使得这款600RE变得弥足珍贵。

    REN Ntech 奔驰SLR 722

      提起S L R 7 2 2,更多人想到的是Stirling Moss和Denis Jenkinson在1955年获胜的Mille Miglia winning赛事。的确,奔驰为了纪念这场赛事,就将赛事的开始时间七点二十二分印在了这款车的身上,然而这样的命名使得很多人忽略了这款车还有650匹的马力输出,但是RENNtech没有忘记。

5.5升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被RENNtech公司进行了重新调校

      为了重新唤起人们对这款车动力表现的重视,REN Ntech为此进行升级改造。该车的5.5升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被RENNtech公司进行了重新调校,并加入了改进过的中冷器和全新的内部冷却器泵,这大大提升了发动机的冷却性能,使得降温幅度可以达到50度。冷却性能的提升将直接带来发动机输出功率的提升,最大功率提升了72匹,达到惊人的722匹马力。

最大功率提升了72匹,达到惊人的722匹马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