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豪门跑车的性能改装(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54  《汽车导报》杂志

    Hamann 兰博基尼LP640

      对于Hamann而言,任何一款车都有提升的空间,即使是兰博基尼LP640也是一样有提升的空间。

车顶加装竞赛型通风口,车尾加装小型尾翼

      Hamann为LP640的外观部分加入了一些碳纤维覆盖件,车顶加装竞赛型通风口,车尾加装小型尾翼,以提高下压力,保证高速横风稳定性。除此之外,20英寸的Edition Race版黑色轮毂取代原装的18英寸轮毂,使这款车的高速操控性能提升;120mm的中置双排气管也将显著提升排气效果。这些设计在提升整车性能的同时,也使得LP640的外观更加霸气。

0-100km/h会突破原来的3.4s大关

      Hamann并没有对这款车发动机进行改动,因此发动机的数据显示仍旧是先前的数据,最大功率640 hp @ 8000 rpm,峰值扭矩660N·m/6000rpm。Hamann并没有公布这款改装LP640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相信经过对空气力学套件和排气系统的改装,这款车的0-100km/h会突破原来的3.4s大关。

20英寸的Edition Race版黑色轮毂取代原装的18英寸轮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