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兹达里--俄罗斯的世外桃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6:21  新浪汽车

  苏兹达里古镇是俄罗斯的一颗美丽的明珠。最早的文字记载是1024年,当时苏兹达里是12世纪的公国的首都,而莫斯科不过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庄。历史上她数次被战火毁灭,但每次都从战火中恢复过来。苏兹达里建于1352年的斯帕萨.叶菲米耶父斯基修道院,巴克洛夫斯基修道院,其中最重要的是1225年的白色石头修砌暗蓝色圆顶加以金饰点缀的拉斯捷斯特温斯基修道院(圣母诞生修道院),从13世纪到19世纪间有一百多间纪念性建筑密集在仅9平方公里的狭小区域内。苏兹达里一共有11处修道院和25所教堂,都是12世纪到17世纪的。

  小镇集中了俄罗斯最多的“世界文化遗产”。时代的发展,古镇地位逐渐被新兴城市所取代,由于位置偏远,这里仍然保留着古老的风格。当你一踏上小镇,就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所有的节奏都慢了下来,仿佛投入到一个童话世界里,一个远古世纪的城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