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自动离合器版上市 售价5.9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05  重庆商报

市场竞争激烈力帆新520全系优惠2000元

力帆新520

  本报讯 昨日,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正式宣布,力帆520ACS(自动离合器)车型率先在重庆上市,售5.968万元。待在重庆市场推热之后,再面向全国进行推广。

  ACS半自动档车是在手动变速箱基础上,取消了离合踏板,实现自动离合,但仍然保留手动换档。其优势十分明显:与手动挡相比,其驾驶操控更为简单,具有加速快、驾驶舒适的特点;与自动变速器汽车相比,ACS具有造价便宜、维修经济、省油。尤其适用于讲究驾控感和注重舒适型的驾驶新手。本次上市的车型,搭载的是力帆自主研发的1.3升发动机。(记者 杨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