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版金标瑞虎现身北京市场 新增三项改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6:22  新浪汽车
纪念版金标瑞虎现身北京市场新增三项改动(图)

  新浪汽车讯 奇瑞汽车在8月份将迎来奇瑞第一百万辆下线,奇瑞金牌经销商北京诚信达,针对北京市场,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向奇瑞厂家订制了300辆纪念版新车型以满足消费者。据了解,纪念版金标瑞虎3已正式在北京诚信达店内销售。

版瑞虎3集合了老款瑞虎NCV和今年新款瑞虎3的各项优点,将

纪念版瑞虎3将奇瑞整套镀铬式LOGO改为金色

  据新浪汽车了解到,纪念版瑞虎3集合了老款瑞虎NCV和今年新款瑞虎3的各项优点,将奇瑞整套镀铬式LOGO改为金色,时尚中又突显尊贵、典雅。车门内饰改为真皮材料,使瑞虎3档次又提升了一个台阶,舒适度大大提升并且更加便于日常清洗。天线也改成了鱼尾式的,让瑞虎3在突显出灵气和霸气的同时也提高了收音质量、减少了风阻系数、增加了美观度。纪念版金标瑞虎3更时尚、更尊贵、更霸气,定能让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物超所值”

车门内饰改为真皮材料,天线也改成了鱼尾式

车门内饰改为真皮材料,天线也改成了鱼尾式

  随着消费者对乘车功能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乘用车市场格局也在随之发生变化。人们更希望自己的车在动力性、越野性、舒适性、空间上都表现出色,甚至需要一款集众家之长于一身的产品。瑞虎3正是这样一款应运市场而生的“新概念轿车”,加之为其外观的改装使它敏锐地把握住了市场发展的方向、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此次推出纪念版金标瑞虎3,定会突破SUV“小众车型”的障碍,成为真正的“大众车型” ,真正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经销商信息:奇瑞北京诚信达店 电话:6383307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