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OR稳重对对碰(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01  金羊网-新快报

编 号: 501357    
摄影作者:   
文件名:kjjhjj77187.jpg  
文件大小:K  
高 X 宽:300 X 400  
说明:kjjhjj77187.jpg

马自达62.0轿跑车

凯美瑞200E

  激情动感VS成熟稳重

  新马自达6轿跑车的外观充满时尚和动感。在外部造型方面,它采用了独特的5门掀背式设计,运动型前后保险杠和组灯、运动型侧裙装饰条和扰流板、运动型散热器格栅,使新马自达6轿跑车的外观更具有运动激情。和新马自达6普通版相比,新马自达6轿跑车外观

  的最大变化在于后备厢的开启不再是单纯厢盖的开合,而是连同后风挡一并弹起,即所谓的“5门掀背”,其内部代号5HB(5-doorHatchBack)就得名于此。这样的设计能够让后备厢的开口更大,从而在需要运载大体积物品时更加方便装卸。

  承袭丰田集团旗下高级品牌雷克萨斯的设计路线,凯美瑞将豪华房车的气质及运动感恰当地融合在一块。车头造型饱满厚实,从保险杆开始,引擎盖上的两条棱线,向前延伸至水箱护罩,从正面看,左右前叶子板视觉上呈现出向外扩张的气势,肌肉感十足。锐利的头灯,线条向上扬起,使车子正面精神许多。整车看起来带有一种极为浓厚商务的气息。

  实际驾驶体验:出色操控VS舒适平顺

  对于今天的马自达62.0轿跑版与之前的5HB相比,除了发动机排量变小之后并没有什么改变,随着车辆的启动,厚重的方向盘带来马上不同的感觉,起码不敢单手驾驶了。新马自达6轿跑车操控性能是出色的,较理想的前后轴载荷比,使得这款前驱车呈现出偏中性的驾驶感觉,在高速转向时,转向不足的情况很难出现,后轮紧跟前轮的步伐,甚至有一些后驱车的特性,悬架系统前双横臂式,后多连杆式,均有横向稳定杆作为辅助,调校得当的悬架系统使得它在做极限运动时,有力地支撑了车身姿态,同时又兼顾了正常路面上的舒适性。

马自达62.0轿跑车

凯美瑞200E

  实际驾驶过程中,凯美瑞表现出中型轿车的舒适和平顺,启动时噪音很小,油门响应较柔和,如果要求不高,2.0升的发动机驱动这辆1.5吨的车也算称职。高速行驶状态下,油门响应迅速,急加速则略有延迟,这当然是为了确保经济性而有意调整的。从实际操控感受看,凯美瑞的悬架系统软硬适中,整体上以满足舒适性为目标。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在低速或高速弯道上,驾驶者都可以在不同速度下,感受到车尾保持循迹性的修正动作,这一修正动作令车子在行进中不会因为过度灵活而产生神经质的反应,有助于提升驾驶者在弯道中对车辆动态的掌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