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下半年预计销量36700辆 各经销商供车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5:20  新浪汽车
迈腾下半年预计销量36700辆各经销商供车调查

迈腾迎面而来

  新浪汽车讯 7月11日晚上八点三十分,备受业界关注的一汽大众迈腾将在北京居庸关长城举行上市活动。让国内的消费者足足等待了一年之久的国产迈腾终于将在朦胧的月色中撩起最后的神秘面纱。那么,迈腾上市后,现车在各家4S店是如何分布的呢?消费者将通过何种渠道能迅速购买到现车,而不至于再受加价等车之苦呢?新浪汽车就此事采访了厂家代表和北京的部分经销商。

  据悉,一汽大众预定的今年下半年迈腾的销量为36700辆,这个数字也是综合了各地市场情况、各家经销商的综合销售能力等因素得出的。因为北京的特殊经济地位,所以分配给北京的份额相对较大,大概在6000辆-7000辆之间,而这些车辆也将分时段、按比例分配到北京的14家一汽大众4S店中。

  以北京的供货情况举例,在7月份接下来的20天中,迈腾将分两批进行供货。首批供货大概在154辆左右,平均下来,每家经销商能分摊到11辆车。但实际供车情况并非在各家经销商中进行均摊,有些经销商可能会分配到将近20辆,而有些经销商可能只会分配到七、八辆。

  据了解,具体的分配比例一汽大众主要考虑到了以下几个因素:首先是今年1-5月份,一汽大众迈腾在各家经销店的实际销量;其次是一汽大众会参考今年上半年各家经销商的市场营销得分情况;三是会考虑客户满意度和经销商的整体服务水平。一汽大众会根据这些因素对经销商进行一个综合评分,然后确定每家经销商具体供车量。无论是北京、上海,还是广州,一汽大众都会按照这几个因素确定迈腾车的供货量。

  因此,那些早已对迈腾心有所属的准车主们,不妨在购车前了解一下意欲前往的经销商的供车情况,然后迅速下手,当然要优先考虑那些综合实力强的经销商。因为,在此前新浪汽车推出的“迈腾上市后是否会加价”的调查中,有59.17%被调查者认为迈腾上市后将会加价,而近三成的被调查者认为加价的幅度在10000元左右。机不可失,如果选定迈腾的话,就千万别再贻误时机了。 (新浪汽车 卡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迈腾上市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