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势不两立—对比途胜与新CR-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10:15  汽车时尚报
途胜2.0L手动四驱豪华型

途胜2.0L手动四驱豪华型 VS 新CR-V 2.0AT

  人们总是追逐时尚的步伐,越来越多都市男女在工作之余,会选择远离城市喧嚣,去一处人际罕至又景色秀丽的世外桃源,而一款外性时尚,性能出色的SUV将是出行的不二选择。本田CR-V一直以来凭借讨好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在国内大受消费者的欢迎,同级别的现代途胜也不甘示弱,同样时尚运动的外形,也受到用户的亲睐。所谓罗卜白菜各有所爱,途胜与CR-V选择谁,可谓是仁者见仁。

途胜浑圆大灯显得有神韵(左)新CR-V菱形大灯很锐利(右)

途胜浑圆大灯显得有神韵(左)新CR-V菱形大灯很锐利(右)

途胜前脸圆润自然(左)新CR-V前脸厚实(右)

途胜前脸圆润自然(左)新CR-V前脸厚实(右)

途胜六辐轮圈很宽(左)新CR-V七辐轮圈有力感(右)

途胜六辐轮圈很宽(左)新CR-V七辐轮圈有力感(右)

  外形设计刚柔并济,两者皆可做时尚代言人

  北京现代的途胜外观强劲而又不失美感。双色车身的设计以及行李架的应用,增加了整车的力度感。而尾部的处理,圆润自然,使整车的动感进一步得到体现。如果你从远处看,途胜就像是小一号的现代圣达菲,车身造型很男性化,有人戏称它为“肌肉男”,双色车身以及车顶行李架的应用也增加了整车的力度感。相比之下,新款CR-V的外形风格主要以圆浑线条为设计主调。最突出的是一个极具新意的前脸进风口,犹如一张咧开微笑的大嘴;极具张力的弧形侧窗和现时流行的强壮轮拱,为侧面勾画出显著的个性。尾部为一体化掀背式尾门,是更加轿车化的设计。从侧面看,新CR-V绝不如一般的SUV那么规矩,弧形的侧窗是一大亮点,但前后依然拥有不错的接近角离去角,底盘离地距也足够高。在细节上新CR-V壮实与圆浑相结合,不拘泥与传统手法的进气口设计,与之相呼应的锐利前大灯,高高的发动机盖,整个前脸的设计相当精彩。相对来说,尾部乍眼看略显平实,但也不乏心思,围绕车牌位置的金属板件有一个菱形的轮廓,为圆润的尾部增添了方刚之气。

  整体上,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外形可说是途胜的一大卖点。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具有一点欧洲车的气息,途胜的尾部短促,造就出一个年轻动感整体感官。而新CR-V犹如一只张着嘴大口呼吸、弓着身子?足了劲,准备要蹦出去的大型动物,更显得壮实凹凸有致,并具备了前两代所没有的大胆、张扬风格。可以这样说途胜外性运动感十足,而新CR-V更能讨得女孩子的欢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