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炎烈日 骏逸伴我清凉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5:54  新浪汽车

  时间进入到6月,对于生活在北京的朋友来说如何度过这炎炎夏日成了老大难问题,朝九晚五是我们这些上班族的必修课,也是我们换取美好生活的前提。为了抑制烦躁的夏日,周末出去轻松一下便成了我们的最佳调剂,也是诸多具备一定经济基础朋友的一致选择。

  早在阳春三月我们全家就做好了度夏的准备,由于经济上稍微宽裕了一些,购买了一辆骏逸,最主要是骏逸的性价比高。开始的时候父母的意见是必须买一辆轿车,这样才有面子,但我的老婆是懂得生活的人,她很早就羡慕别人周末举家出游的行动。因此她力推的是具备一定运载能力的骏逸,最终的家庭会议因为老婆的坚持和我在其中的有效周旋,最终定格在了骏逸。

  有了骏逸的生活果然不一样,最深刻的感触是不必再去挤公交,到了单位后不再是大汗淋漓,让一天的生活都沉浸在幸福之中。

  当然最让全家兴奋的是有了骏逸的周末不再平淡无奇。现在北京周边的旅游景点我们已经去过了十之八九,每个周末基本都是在外面度过的。为此老婆还准备了很多野餐用品:折叠桌、沙滩椅、遮阳蓬、炊具、烧烤工具等等一应俱全。骏逸内部灵活多变的空间给老婆准备的这些物品通通找到了合适的位置。父母也改变了以前的想法,他们不再认为轿车是面子的象征,实用性才来得最真实。

  现在我们全家已经喜欢并习惯了周末出游的生活,老爸喜欢带上垂钓用具在水库旁钓鱼,老妈喜欢坐在树下准备好炊具等着老爸钓来的鱼下锅,老婆喜欢摘一些花花草草编织成各种装饰物来美化自己,而我也习惯了在炙热的烧烤炉旁为他们烤炙美食。

  周末出游正在默默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在轿车基础上进行升级的骏逸自然功不可没,正是它带给我们全新的生活理念,营造我们美好的生活氛围,伴随我们清凉一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