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款SUV--优点对对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09: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奇瑞瑞虎3 点击更多图片

  奇瑞瑞虎3

  血统:奇瑞汽车,民族自主品牌。 特点:省油、舒适性好、适合家庭使用。

  5月18日,瑞虎3自全国三个城市同步上市。记者从江门奇瑞汽车处了解到,从瑞虎3到货到现在的十多天里,每天看车试车的人不断。销售人员说,许多市民选择这款车是因为它外观线条柔和,车身偏小,舒适性方面可比轿车。

  瑞虎3的车主中,从二十来岁到四五十岁都有,很受市场欢迎。

  瑞虎3第一次提出NCV概念——New Concept Vehicle(新概念轿车),在车身和内饰方面做了很大提升。车身尺寸仍为4285 ×1765 ×1715,相对老款,该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格栅由原来的一条横线变成两条,奇瑞的标志直接镶嵌在其中一条格栅上,整车显得更加动感和年轻化。



  长城哈弗

  血统:长城汽车,民族自主品牌,擅长皮卡生产。

  特点:越野性强,能够应付各种恶劣路况。

  这款车自两年前登陆江门市场以来,一直保持着稳健的销量。在动力方面,哈弗搭载三菱4G64/16V/直列四缸发动机,并在操控性、舒适性等方面作了一系列的改进,是一款超越了轿车和越野车的车型。

  在外观上,哈弗拥有宽大的前保险杠,稳重大气但不另类。车身比较庞大,尺寸为4620×1800×1710,但由于侧面线条柔和,所以整车看上去比较和谐。



江铃陆风X6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江铃陆风X6

  血统:江铃汽车,在大越野赛连获佳绩。

  特点:空间灵活多变,实用。

  陆风汽车作为国内一款自主品牌的SUV车,具有以下突出的特点:正面大气雄浑,侧面造型简洁明快,内饰个性鲜明,前后悬架系统兼顾了稳定性与舒适性。柴油车系采用江铃柴油发动机,具有很高的燃油经济性,动力方面表现也不错。

  销售人员说,X6是陆风在江门市场上卖得最好的一款。市民买这款车多是用来做建筑、跑工地用,由于后排坐椅可以放下,车内实用空间很大,也可以用来载货。



北京吉普JEEP2500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北京吉普JEEP2500

  血统: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世界三大SUV品牌之一。

  特点:纯正SUV血统,良好的穿越性, 高性价比。

  选择这款车的江门市民多为纯粹的越野爱好者,或是经常有户外工作要求的人。

  JEEP2500采用直列四缸多点燃油喷射式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征。在穿越崎岖的山路、攀越坡段时,车辆只能在很低的速度下行驶,在这种低速行驶的状态下,JEEP2500良好的穿越性得到充分的展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