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IDA骐达诠释最时尚车型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6:57  新浪汽车

  随着国内汽车类型的丰富和人们生活追求的提高,人们对汽车的追求已经不仅仅是在拥有感。特别是年轻一族,他们精力旺盛,思想前卫,追求时尚,对于汽车,驾驭一款时尚的车型驰骋在林荫大道上无疑是他们的追求,而时尚、舒适、实用的TIIDA理所当然地进入了人们的视线。

  作为超越传统概念的中级两厢车,TIIDA骐达是一部精心设计的汽车。所谓精心设计,就是指TIIDA骐达不仅拥有骄人时尚的外表,而且其内部空间,实用性方面都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赞许。上市不到两年,TIIDA骐达的销量突破20万辆,在竞争激烈的中级两厢车市场中销量第一,同时拥有良好的口碑,并被贴上了“最时尚车型”的标签。

  TIIDA骐达外观继承了欧洲车流畅的运动线条和时尚的设计风格,保持了两厢掀背车的规格和外表,再加上国人喜爱的元素,张力十足的尾部造型及夸张的大面积菱形尾灯,欧式的时尚设计散发出让人难以抗拒的法式风情,与雷诺新款风景及梅甘娜有异曲同工之美。看来法国东家的设计理念已经很好地融入到日产的血液中了,这种欧式的时尚和动感,正是年轻一族所追求的时尚外表。TIIDA骐达07款还根据市场的需求增加了钻石银车身颜色,使得TIIDA骐达车型车身颜色有魔炫金、象牙白、梦幻银、静谧蓝、玫瑰红、碧玉黑和钻石银等七种车身颜色,对于这些时尚、多样的车身颜色,无疑会让更多年轻的消费者变得更加兴奋。同一款车型有如此多车身颜色供选择,在中级两厢车乃至中级车中实属罕见,当然这正表明了TIIDA骐达的消费群非常庞大,而骐达不断地追赶潮流,以其满足最前卫消费者的需求。

  TIIDA骐达不仅外观吸引,内部的空间和设计也是为人所津津乐道。TIIDA骐达继承了日本设计师在轿车空间利用上的优秀传统,该款车采用了日产最先进的“MM”构造设计理念,即“将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人员乘坐空间最大化”,并以其2600毫米的轴距离及1836毫米的有效室内长度稳居同级车之首。TIIDA骐达内部风格统一,格调和谐,后排空间明显比其它中级两厢车大得多,后排靠背甚至能向后倾倒一定角度,悬挂的设计也是舒适取向,舒服的装潢和温馨的风格,材料和工艺均属上乘,质感舒服,加上良好的隔音技术,几乎完美的内部设计。 TIIDA骐达07款更是在安全性上下足了功夫,新增标准配置“智能倒车雷达系统”和“智慧情报内后视镜”信息安全系统,使得TIIDA骐达的安全性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提高,给首次购车的新晋车主更体贴的驾驶安全保障。

  TIIDA骐达时尚的外表和实用的特点 “侵占”现今许多年轻人的心,宽敞且使用方便的室内空间和舒适的乘坐感受诠释“最时尚车型”魅力,愈发巩固其在时尚人群中的首选车型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