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骏逸来迎接小宝宝的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6:55  新浪汽车

  早几年听杨义和杨进明所说相声当中有这么一句话: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当时并没有什么感觉,现在妻子怀孕8个月了,我对这句话有了深刻的理解。该准备的都准备了,什么小衣服、尿不湿、儿童床、儿童车,玩具等等,现在我们家专门有一间房盛放给未来宝宝准备的所有物品。

  最近父亲又发话了,为了你们方便去医院检查,也为了给将来的小宝宝一个舒服的生活状态应该买一辆车,钱由他出。其实我们小夫妻俩也正有此意,遵旨照办吧,这回还省了自己掏腰包了。也不知道父亲大人从哪得来的消息,力荐我们买骏逸,既然老人家掏钱当然我们只有听话了。要说父亲的办事效率就是高,连4S店的销售电话都拿到了,一定是提前考察过了,价格一定高不了不然以他的性格不会这么爽快答应出钱的。

  为了慎重起见我在网上google了一下骏逸这款车,也向周围懂车的朋友扫听了一下,果然不同。打造全新生活、工作理念,满足市场细分需求是这款车诞生的理由。大气时尚的造型决不亚于三厢轿车,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为多人口家庭及适当的运输工作排忧解难,由于底盘来自于日产多年精心打造的轿车血统,操控性毋庸置疑。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也是传承日产造车所秉承的理念。了解到这些信息后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慨,骏逸简直就是为我们家庭量身打造的一款车,相信这款车即便是我那未经人事的小宝宝也一定会喜欢的。

  周末去4S店办理了购车手续,并顺利提到了车。经过切实的使用之后,发觉骏逸的优点还远不止此,内饰设计感觉很温馨,座椅的舒服程度很高,虽然在选材方面没有什么特别高档的材质,但处理得很到位,手感不错。另外多变化的内部空间还可以提供多种运载组合方案。

  窃喜!狂喜!我想对我那未出世的宝宝问一句:你喜欢我们全家为你选择的礼物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