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启动增值让利行动 爱腾最高降价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4:10  新浪汽车

图为双龙爱腾SUV

    相关报道:上汽双龙爱腾上市 售22.98-27.98万

  新浪汽车讯 双龙汽车中国总代理自今年初宣布其07年市场目标后,市场举措频频,6月更是挑起双龙第一轮产品营销活动——“挑战07,双龙出击—‘享-爱就爱’增值让利行动”的序幕,此次营销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享御08的正式上市和爱腾降价让利信息。爱腾将拉开双龙进入中国市场后的首波增值让利风潮,在不同车辆配置中降价幅度为1-2万,最低价格至19.98万,相信这将为众多SUV车迷以及炙热的SUV车市场带来一阵清凉旋风。

  双龙汽车进入中国以来,发展迅猛,仅今年第一季度双龙产品的销量就已经超过2006年全年。“这个成绩离不开双龙车主对我们品牌的支持和对产品的青睐,为了感谢车主,双龙汽车将展开一系列的客户答谢活动。”双龙汽车中国市场营销部经理顾豪说到,“此次增值让利行动正是双龙汽车回馈中国消费者厚爱的一次真情行动。”

  “这次降价并不是迫于市场降价风潮的压力,跟风而行,而是根据这一年多来市场对双龙产品的反应而做出的主动应对。我们希望通过这次降价,能让更多倾心双龙的车主能够真正拥有一辆双龙SUV,并且切实的体会到它所带来的SUV精神。”顾经理继续表示。

  实际上,双龙多款车型自去年年中在中国上市以来,短短一年的时间已经在市场上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时尚个性的设计外观和领先于世的柴油动力环保技术赢得了众多时尚中产阶层的青睐。今年年初,双龙汽车发布了其“世界级SUV专家”的市场策略,随后上海车展亮相享御08、青岛车展发布上市价格以及最近的爱腾降价活动,无一不显示了双龙汽车的产品营销策略。

  据悉,“挑战07,双龙出击”的主题将会贯穿到今年一系列的产品营销活动中。“2007年双龙汽车不仅要提升自身在SUV市场占有率,让更多消费者感知双龙SUV的先进柴油动力技术,同时致力于柴油车市场,塑造“世界级SUV专家”的品牌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车市行情专题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