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售13.99-18.59万元 1.6L年内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4:57  新浪汽车
斯柯达明锐售13.99-18.59万元1.6L年内发布

斯柯达明锐正式上市

  详细参数配置  资料图  斯柯达明锐六大卖点  新浪试车  视频介绍

  新浪汽车周日(6月10日)举行斯柯达明锐北京试驾会

   新浪汽车讯 6月6日,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正式上市。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大众PQ35平台和以激光焊接为代表的顶尖制造工艺等,不仅使Octavia明锐在技术、性能和品质上超越了竞争对手,而且使其成为此级别中第一款真正意义上超越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车。

  大众中国董事长范安德博士、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等领导参加了上市庆典。陈志鑫公布了Octavia明锐两个排量四款车型的价格:1.8L TSI手自一体逸尊版18.59万元,1.8L TSI手自一体逸仕版16.69万元,2.0手自一体逸仕版15.19万元,2.0手动逸仕版13.99万元。


现场进行了体现明锐特色与定位的舞蹈表演

  与此同时,陈志鑫还宣布,Octavia明锐1.6L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择机上市。目前的预售参考价格从12.8万元起。

  在谈到Octavia明锐的产品定位时,陈志鑫说:“超越同级别所有竞争对手不是我们的目标,因为Octavia明锐基于大众全球领先的PQ35平台,这个A级车平台至今仍然是全球所有同级别竞争对手追赶的对象。在引进Octavia明锐之初,上海大众为其设立了一个更高的标准:不仅要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特殊需求在原型车上增加相应的人性化设计和配置,而且要在技术、性能和品质上超越原型车。为此,我们为Octavia明锐匹配了大众全新的TSI高性能发动机,并采用了对车身刚性、车辆运动性和操控性乃至外观品质相当重要的高成本激光焊接工艺,这在欧洲的Octavia上是没有的。这标志着上海大众对同步引进车型的二次开发已不仅限于车身外观和内饰的改进,而是已经深入到了提高原车型基本性能和品质的环节。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款领先于国际同步车型的国产车,而且无需让消费者为此支付更多的费用。”


大众中国董事长范安德博士致辞

主持人袁鸣(左)与上海大众斯柯达营销事业部副总监付强(右)

  Octavia明锐是上海大众全新品牌斯柯达的首款战略车型,其原型车Octavia是多项国际大奖的得主,在汽车标准最高、用户要求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德国市场上,Octavia是单一进口车型的销量冠军。实现国产后,多项全球领先的技术、制造工艺和其他多项在同级轿车中独有的配置,使Octavia明锐成为目前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最具实力的车型。(新浪汽车 苏雨农 文/图)

相关连接:

独家:对比4款主流中级车 明锐 速腾 卡罗拉 CIVIC

独家:明锐上市将与老款帕萨特联手出击中挡车市场

独家:斯柯达多款后续产品三年内将陆续导入(组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