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级动力之巅 明锐1.8T特价优惠1.7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8:33  太平洋汽车网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的1.8T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是中级轿车市场最强悍的动力车型。也正由于此,斯柯达明锐的销量在淡季车市仍然有所保证。目前明锐的市场优惠幅度在10000元到13000元的水平,但最近笔者了解到消息,上海部分经销商推出一批特价车型,1.8T车型的优惠幅度在1.7万,2.0L车型的优惠幅度是1.1万,数量有限。据悉,该批车型有厂方政策上的补贴才会增加优惠幅度,这无疑对于明锐的消费者是个不错的出手机会。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明锐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斯柯达明锐诞生自大众最先进的A级车PQ35平台、技术领先的发动机搭配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带来高效动力和出色操控。明锐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设计,不仅带来超大行李空间,1150mm的超大开度也令行李物品取放方便快捷。独步同级车的激光无缝焊接技术,明锐稳健的德系安全品质和多项人性化配备,更为驾驶者提供了最大保障和舒适感受。

  斯柯达明锐的车型在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方面都可圈可点。明锐2.0L发动机具有出色的低转速、高扭矩的性能,在城市工况常用范围——2200转时,发动机便发出超过95%的最大扭矩,城市综合路况平均油耗保持在每百公里8L左右,而1.8TSI汽油直喷发动机的油耗也令人惊讶的保持在8—9L每百公里范围内。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