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2.0降2.6万 目前市场售价为16.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0:30  新京报

  进入5月份后,按照往年经验车市正在逐渐步入传统淡季,国内汽车市场也弥漫着一股硝烟味儿,各大汽车厂商纷纷通过新车上市、老车降价等手段进一步吸引消费者。上周,15万元到20万元的几款车型价格发生变化,速腾降价比较明显,蒙迪欧和思域均再次出现2000元以上的降幅,凯旋途胜的价格也做出了调整。

速腾车型全系优惠 最高降价将近2.8万元(图)

图为速腾

  速腾大幅调价

  一汽大众速腾在厂家调价后,又再次大打降价牌,目前降幅最大的速腾2.0自动舒适型最高优惠达到26000元。此前一汽大众曾经官方调过一次速腾的价格,主要是速腾的销量并不理想,意图要提高速腾的整体销量。通过最直接的降价,以促进速腾的终端销量。另外,上半年把速腾卖好,也是为迈腾的上市铺路。

  以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速腾车型的整体优惠幅度将不会再有较大变化。

  蒙迪欧小幅降价

最便宜的B级车蒙迪欧4S店降价近3万(图)

蒙迪欧

  蒙迪欧各款车型价格已经连续创造多次主流中级车最低价,上周各款价格又有小幅下降,目前蒙迪欧2.0精英售价仅为16.13万元,现在购买蒙迪欧,可获得5年免费福特全国统一的道路救援服务。

  凯旋价格频繁调整凯旋价格一直不是很稳定,价格调整比较频繁,上周又有千元以上的调整。目前凯旋2.0手动精英型已经降到15万元以下,自动尊贵型售价17.68万元,比五一前下降千元左右。而手动尊贵型和自动挡旗舰型售价则分别上涨2000元和1500元。

  手舒两驱途胜涨价

途胜全系降价-幅度过万 入门车销量不佳停产(图)

图为途胜

  上周,途胜价格再次调整,4S店透露由于途胜2.0手动两驱舒适型与时尚型在安全装备和舒适配置上相差甚远,但价格却相差无几,所以导致销量一直不佳,现已完全停产,所以致使少量手舒两驱车型价格上涨。此次途胜的再次降价很可能是因为全新本田CR-V的到来。作为途胜老对手,本田新CR-V,无论是在动力、外形、配置和安全性能上都得到了全方位的升级。而途胜只好通过调整价格提升自己的性价比,来抢占更大的市场。

  本报记者田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