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测评报告:试驾一汽大众迈腾1.8TS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1:22  金羊网-新快报

  迈腾的到来无疑为一汽大众注入了新的血液,其中有大众全新的PQ46平台,还有许多全新科技,笔者认为它是一款“紧凑型”的B级车。

  试车地点海南三亚

  试车时间2007-4

  天气晴

  路面工况沥青、水泥

  试车里程约50公里

  车辆提供一汽大众

  车型一汽大众迈腾1.8TSI

  市场售价未公布

  记者短评

  √:在全新平台上诞生的迈腾兼顾了舒适与运动,使其拥有更大的消费群体。

  ×:没有加长版本,在中国“喜大”的市场上还难以捉摸。

  

一汽大众迈腾1.8TSI外观图片

  “迈腾”的来由

  “迈腾”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很多消费者对此都不是很清楚。其实这是一款2005年才在欧洲上市的全新帕萨特,它与我们常见的上海大众帕萨特相比,除了在欧洲名称相同之外,从内到外已经找不出很多旧款帕萨特的影子,可以说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新”帕萨特。迈腾的到来无疑为一汽大众注入了新的血液,其中既有大众全新的PQ46平台,同时还包括了众多新科技。全新的平台、全新的外型、全新的内饰、全新的动力,当然还有全新的名字。落户长春后,它放弃了“PAS鄄SAT”这个在中国耳熟能详的名字,改名为“MAGOTAN”。里外全新的迈腾,在定位上与上海大众的帕萨特领驭并没有本质的区别,它依旧将自己的对手锁定在凯美瑞等一些时下红得发紫的车型上。

  

一汽大众迈腾1.8TSI外观图片

  星级榜评分

  类型评分一汽大众迈腾1.8TSI

  外观★★★迈腾的造型传承了上一代帕萨特的基因,会觉得迈腾不够大气。

  内饰★★★☆内饰在造型上和速腾有几分相似,只是在豪华感上有所提升。

  动力★★★1.8TSI发动机对于这台将近1.6吨的轿车而言只能说刚刚够用。

  操控★★★★后悬挂由原来的半独立扭力梁变为四连杆后,操控性上都有大幅提升。

  制动★★★刹车系统在制动过程中非常线性,让人在高速驾驶过程中信心十足。

  工艺★★★大众的工艺无需怀疑,迈腾在国内大众车系的做工上达到了新的标准。

  平稳★★★底盘扎实,车身拥有非常高的刚性。

  售后★★★☆一汽大众的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一汽大众迈腾1.8TSI尾部图片

  

一汽大众迈腾1.8TSI前脸图片

  新快报记者何军文/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迈腾上市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