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全系出击上海车展 多款高科技概念展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2:05  新浪汽车

  1、炫酷概念车

  奇瑞 shooting sport


奇瑞shooting sport

  奇瑞shooting sport是奇瑞推出的一款具有超前概念的跑车,即休闲跑车。该车秉承了QQ的浑圆设计,结合现代运动流线理念,把奇瑞车型又推向一个动感的高潮。此车概念来自于现代欧洲生活方式,既有跑车(Coupe)的时尚、运动特点,又汲取旅行轿车(Wagon)的空间实用性,其设计元素融合了运动、时尚、高雅、华贵等特点。

  瑞虎6


瑞虎6

  瑞虎6是奇瑞公司B级车平台上开发的首款自主品牌高档五门两厢SUV, 具有欧洲设计风格。该车匹配智能四驱系统,加上速度感应式可变助力转向系统,在满足操纵稳定性、乘坐舒适性的前提下,可适应各种路况。整车使用目前最先进的CAN总线系统,令控制更迅速,更准确。有3.0 V6 、2.0 TCI及1.9DTDI(柴油)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排放可满足欧Ⅳ要求,1.9DTDI的排放可以满足欧V。

  奇瑞A6CC


奇瑞A6CC

  奇瑞A6CC是带有典型欧洲风格的轿跑车。三门(后背门),双排四座,包括Coupe和Soft Top(可折叠软顶敞篷)。动力总成配置有两种选择:3.0L V6 CBR VVT发动机,3.0升6缸V型排列,采用国际先进的可控燃烧率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发动机;2.0L TCI,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增压中冷技术,有效提高动力性和经济性。

  整车碰撞性能达到了欧洲★★★★标准。

  2、畅享全新车

  奇瑞A3


奇瑞A3混合动力

  奇瑞A3由奇瑞公司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Pininfarina携手打造的。流线型的车身,完美的车身比例,极富动感,新颖人性的内饰,出色的操控性能与整车舒适性,堪称中青年一族释放激情,追求生活品质的车型。奇瑞A3紧跟现代年轻人追求生活品质的理念。整车外观时尚、动感,造型优雅而前卫,内饰设计富有人性化,色彩搭配恰到好处,追求小而完美,配备的1.8中国芯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箱,极低的油耗,优越的操控性能和整车舒适性给驾乘人员带非凡的享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